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发帖记录二十四  

2017-03-25 11:47:55|  分类: 论坛发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胖笨笨1 于17-03-24 08:07:34 发表查看原贴

乐妈 我这个人要是有你的一半的乐观性格 就好了  我现在看老公看孩子都是一堆的毛病  受不了自己了

哈哈,转变转变,多发现点点滴滴的快乐和幸福,让自己的眼睛多关注美丽的地方!其实好多小毛病、小烦恼过去再看根本不是事,为啥让这些影响每一天的快乐和灿烂呢?傻笑

想想未来的每一天都是不可能再来的每一天,干嘛让烦恼和不快占领呢?为什么不让快乐和幸福沾满每一分钟呢?

我也有不高兴、也有烦恼、也有过不去的事情,但我学会了面对、放下、遗忘,尽量让这些占用最少的宝贵时间!哈哈哈!不是也照样过去了嘛!

老公、孩子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尤其是老公,他们有各种不好的地方,可是咱们呢?难道咱们就是完美的吗?人家对你就满意吗?你改变了自己了吗?为什么让人家满足你的要求?为什么你不满足人家的要求?哈哈哈,想想这些,什么就都不是事啦!哈哈哈!

希望笨笨开心点,快乐点!

乐活乐妈的签名档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