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突然感觉一切都没劲  

2017-12-08 10:40:17|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突然感觉一切好没劲,啥都没意思的感觉,干啥都提不起来精神头!
        一个同事突发脑梗去世了,孩子今年才刚刚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现在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关键时期,这一撒手家里亲人该如何承受?想想都难受!尤其是妻子最痛苦,一辈子的痛!
        突然感觉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生活不知道为了啥?心气一下子没有啦!
        现在好渴望退休,没有压力、没有无奈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哟!可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是不是又非常怀念有工作有烦恼的现在呢?
        哎!
        生活还要继续,工作还要做,过几天就好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吧!
        儿子这几天放假在家,周三、周四去了婆婆家,今天自己在家不用我管,晚上计划出去吃火锅,明天上午十点前返校!嘿嘿,儿子加油,你是我们的希望哟!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