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焦躁啊!   

2016-02-25 13:17:17|  分类: 生活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一天天平平静静的过,很舒服,基本上各个方面都不错,应该知足珍惜!
        嘿嘿,唯一的就是期盼工作关系早日解决!就这一点搞得心神不定,焦躁万分!知道不应该这样,但是还是焦躁盼望!祈祷着早日梦想成真!
        好好锻炼,健康饮食,开心绣花!加油!

        ps:2016.2.26日9:30
        实在忍不住,想着给领导发个短信,提醒领导不要忘了我的事情!行动之前给老公打个电话咨询是否合适?老公否决,说我多事,这样做不合适!嘿嘿,自己也清楚,但是就是着急站不住脚哟!哎!希望快点实现吧!
        好在马上周末了,不考虑啦,想想怎么好好过周末吧!嘿嘿,可以睡懒觉,好幸福!
        今天早上就实在懒得起床,老公做饭!哈哈!谢谢老公!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