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10.14  

2015-10-15 08:53:45|  分类: 减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昨天晚上太困了,没来得及写日记!今天早上补过!
        昨天早晨六点起床,七点出去运动,找了一个伴,两个人先快步走,然后做八段锦,八点回家!中午和 好友包的饺子,快节奏哟,十二点下班,到家我和面,好友择菜洗菜和馅,包了42个饺子,一点吃完饭,还剩19个!哈哈哈!晚上给老公儿子煎饺子、热面条、土豆擦擦!饭后快步走、敲打经脉!九点多继续和儿子卧聊,两个人聊了个天翻地覆精疲力尽!哈哈哈!
        一天饮食:早晨一碗西红柿鸡蛋面,中午10个饺子,下午一包青豆,晚上一个饺子,两口面条!一碗梨水!
        运动:早上快步走、八段锦五十分钟、晚上靠墙直立二十分钟、快步走一小时、敲打经脉二十分钟!
        ps:1、很享受和儿子每天晚上的卧聊,天南海北,随心所欲,放松舒服,两个人彼此之间无所不谈。希望能够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和儿子做好朋友!儿子的学习有所提高,但是我还是担心不能稳定下来,希望儿子努力,争取成绩能够保持并有所提升,从现在开始逐步掌握学习方法,能够顺利度过中考、高考,顺利寻找到并从事自己喜欢的专业方向!加油儿子!呵呵,儿子的成绩有所变化我的奢望就来了,希望儿子能够考上一中,并进入重点班,如果更好的话希望儿子进入市一中,哈哈哈,是不是总是不知足呢?无论如何,希望儿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找到一份轻松自在些的工作,这样生活会轻松些!哈哈哈!
        2、我的体重好像基本上就是稳定在60啦,这一段时间非常努力的把握自己的饮食、运动量,但是体重还是不变,看来就这样啦!不强求啦,保持就好!好在健康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已经建立啦,保持就好!这个冬季就这样吧,如果可能的话明年春天继续加把油,争取使体重有变化,达到希望数值!嘿嘿!还是会继续记录每天的饮食和运动的,等到一个月闭关结束,再回沙龙和朋友们一起努力!嘿嘿!
        3、前一段时间一直看《欲望都市》啦,感觉很好,四个纽约大龄剩女奋斗、寻找爱的片片,很有哲理性,散漫中充满了坚持、理智、原则性,不失为一部做好工作、享受生活、寻找真爱、认真负责的好片子,点个赞!现在正在追《美女上错身》,也是一部美国电视剧,很积极、正能量、充满激情和爱的片子,也要点个赞!喜欢这种风格的片子,主题明确、节奏轻快、笑声里充满泪水、看过值得反思和借鉴!还收藏了两部美剧,希望不错!曾经看过的有《摩登家庭》,《绿箭侠》、《吸血鬼的日记》!比较喜欢的是《摩登家庭》,三个家庭的喜乐悲欢,但是充满着浓浓的爱意!现在我看书和电视剧的口味基本一样,充满着爱和正能量的家庭类!
        4、一直跟着一个姐姐的帖子学习英语,在这个姐姐的带动下学习英语的兴趣日渐浓厚,所以找出自己曾经的《许国璋英语》,开始自学!这套书是2000年买的啦,1/2找不到了,只好从3开始学习啦!嘿嘿,真的感觉好多好多都不会啦!不着急,慢慢来,一天一点!
         5、同时看着《最好的短篇小说大全集》一书,收藏的都是中外各大名家的经典成名之作,确实经典好看!每次捧着书看着大师们的作品就感觉进入了一个丰富的世界,充满了形形色色的人生,让你切身体会到世态炎凉,好像你也走入了他们的人生和圈子,真的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情同身受的感觉!目前最喜欢的是林海音的《驴打滚儿》和白先勇的《游园惊梦》,也很喜欢张爱玲、叶广岑的作品!一定要把林海音和白先勇的书买来看看!
        6、近段时间每到周末都会和儿子一起搜电影大片看!嘿嘿,儿子在我们的影响下喜欢欧美大片,儿子偏动作、科幻、战争类,我偏科幻、剧情类!不过为了和儿子有共同语言,会和儿子一起看他喜欢的片片!不是崇洋媚外,确实感觉国内的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片绚烂中充满了无力和空虚,找不到着力点,电视剧呢,又多是理想化和虚荣化,不切实际!所以基本上不看国内的片片,不过一定承认也有不错的片片,我非常喜欢看《半路夫妻》、《亮剑》!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