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惊喜连连!  

2013-04-26 21:07:32|  分类: 生活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今天忙忙碌碌,不过意外收入比较多,大概一千呢!嘿嘿,如果每天都能这样那该多好哟!哈哈哈,我家的装修就不愁了!哈哈哈!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明天我们就松动了,呵呵,不过明天早上同事们联合着去看大仙,算算命,哈哈哈,我也想凑凑热闹!看看俺有没有什么财命和官命!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惊喜连连!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哈哈哈,估计肯定不可能有什么变动了,不过还是想去听听人家怎么说!哈哈哈!老公坚决反对,但是我很热衷于这样的事情呢!嘿嘿!
     明天下午去参加家居建材展销会,后天计划去单位转转,老公、儿子都上班、上学,自己一个人在家很无聊!还是找点事情或者和大家凑凑热闹!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