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连宿搭夜!呵呵!  

2012-08-30 22:35:15|  分类: 工作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接着继续记录昨天晚上到今天的事情!
昨天晚上人大一套班子送来一个挂职的副书记到我镇报道,安排了一顿丰盛的晚宴。晚宴上我们单位的以书记为首的班子成员把他们给扳倒了,喝的一个主任当场倒地不能起来,不得不提前送走!哈哈,书记相当相当的高兴!饭后送走客人后我们这些最原始的班子成员又做到了饭桌上,领导感慨的说:“现在是老班子成员的最后一次聚会了,以后就会有新班子成员了,要珍惜这难得的宝贵机会,大家有什么话赶紧说!”书记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老班子的人员脾气相投,秉性熟稔,知根知底,为人办事痛快淋漓!来了新人就要重新磨合,不得不有所顾忌!我在他们的带动下喝了半杯啤酒!呵呵!
喝完酒上楼,书记非常高兴,大家起哄要书记玩钱,大家都想赢光书记兜里的钱!到了领导屋里,我给书记当账房,其他几个人各自一方和领导推牌九!哈哈哈,不懂,只是瞎起哄!本来大家想分了领导的钱,没想到领导手气超好,把大家的钱都拢了过来,最后领导把赢来的钱都分给了大家!哈哈哈!我吃了200元钱的喜!
没想到散场后领导还兴致高昂,驱车带领我们去了一个耍滑的班子成员家里进行骚扰!到了他家,敲开门,把两夫妻都叫了出来后马上开车走了!
我都以为该回家了呢,于是路上给老公打电话让他到市里接我!没想到到了市里和老公约好的地方,书记非要邀请我家老公再吃烧烤!盛意难却,而且确实不能扫了领导的兴致,同意吧!于是我们一行人又做到了街边吃烧烤喝啤酒!最后俺吃的喜钱200元就这么给没了!空欢喜了一场!
等到喝完酒吃完烧烤都十二点了,这时领导才兴尽产生归意!分头各回各家!我和老公到家都十二点半了!
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今天早上七点半又到市里的某酒店门口集合,一起到二领导家的白事上行礼尽道!十点多才回单位,赶紧布置手底下人把党员、党费及相关内容做一彻底归拢,要底数清、情况明,明天新的副书记要来上班了,这些东西都要准备好,要什么给什么!也显得咱工作有条理有系统!片里的各个包村干部过来汇报工作进度!网上搜索相关内容,写工作总结要上报组织部。一晃就到十一点半多了!赶紧下楼吃饭!
下午两点半左右,有人敲门,进来说单位里有人被查酒驾拘留了,惊讶,赶紧询问相关人员,后来得知是原来的同事,放下心来!人都这样,人走茶凉!嘿嘿!不过无论如何都希望他没事,希望他顺顺利利的!
准备明天一个村的党员会相关内容,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村,各项工作都要严把程序,不得有半点含糊,来不得半点大意,突击补充各项相关内容的知识!
正忙着呢,有人前来为停职的同事说情,感觉这件事情越来越复杂,但是无论怎么复杂,我有我的一定之规!呵呵,咱虽然傻,虽然直,但是无论你怎么变化,我就一个主意,爱咋地咋地!毕竟我给的条件已经相当优厚了,没有别的商量余地了!嘿嘿!俺就这么拧!因为俺该让的都让了,该容忍的都容忍了,姐不是吃素的,发起飙来也是台风级的!哼哼!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晚上下班后会同老公,不想回婆婆家吃饭,老公单位的事情也是很烦人,搞得我总是替老公提心吊胆,老公倒是总是安慰我!希望老公能顺顺利利度过这一关!也希望我们的家庭生活不要受到影响!为了减轻压力,我决定大吃一顿,想了很久也没什么可吃的,最后决定去肯德基!
可是没想到在肯德基碰到了更烦心的事情!我先在一个窗口排队,嘿,到了我这了人家服务员说暂停营业,请我到别的窗口购餐!我忍!排到了第二队!没想到没想到的是悲剧再一次重演!我又得去另一个窗口!我忍无可忍!我把那个服务员叫了回来,问为什么?她说她要去厕所,她从下午一点到现在,都没动地方!不过她说可以先为我服务完再去!哼哼!姐不是吃素的,她的态度让我忍无可忍!我不买了!马上找他们餐厅经理投诉!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餐厅经理态度不错,一直说抱歉,一定会改正错误,让相关人员受到应有的处罚!我说处罚人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提个建议,希望以后不要再碰到这样类似的事情!说了很久很久,最后经理都追出来非要赠送我们一份套餐!咱知道肯德基的管理严格,她赠送的东西需要她自己付款,我们不会也不忍让她承受这样的负担!最后我们在她的一连抱歉声中走了!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回家的路上随便买了点吃的,到婆婆家接了儿子,正好婆婆煮了玉米,就是有点老,不过有就知足了!嘿嘿!回到家我一边泡脚一边和老公探讨这几天发生的这些事情,感受到这里面的复杂和深奥,感受到人生的起起伏伏,多姿多彩!
无论如何,不管怎样,希望我和老公都能顺利度过,平安度过,快乐度过,健康度过!呵呵!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一晃十点多了,今天太忙了,感觉有点累了,洗澡睡觉!
可能是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太多,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需要操心的事情太多,而且周六、周日没休息,周一到现在每个晚上都加班加点,所以真的感觉这星期过得很漫长,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希望这样的星期不要太多!
但是估计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因为马上十八大了,每一件小事情都会被放大到政治角度,到时候大家都会草木皆兵,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不会很累,但是心肯定很累!不过这就是我们必须承担的,必须要做的!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连宿搭夜!呵呵! - 快乐大宝 - 快乐大宝的快乐窝
坚持吧,努力吧,好在这种时刻不会经常出现,有张有弛,有快乐有担忧,有压力有活力,有责任有自由!这正是人生的乐趣和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