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一家人的乐趣!  

2012-04-15 21:59:11|  分类: 生活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足足的休息了两天!美美的,好幸福,好快乐!

昨天和儿子两个人在家,择菜、聊天、指使儿子做事情,中午和儿子正吃饭,老公就回来了,下午看了一本书,儿子写作业、玩电脑,老公睡大觉。今天上午我睡到了十点,老公、儿子叫醒了我,嘿嘿。醒来和老公、儿子出去吃饭,回家后烧水、洗澡、择菜、看电影。老公下午睡大觉。

呵呵呵,期间和儿子下五子棋,七比三、七比四,俺赢了,哈哈,儿子很是不服,发誓要努力赢过我,老公想支援儿子,儿子没同意!

应该给儿子添一双凉鞋了,今天没找到,下周再说吧。我也想买一双坡跟的正式的凉鞋,不知道能否实现,呵呵,早早跟老公说什么也不买了,老公说:如果信你的话就说明我傻了,什么时候你说话算话就成人了!哈哈哈,女人嘛,连我家儿子都知道女人善变嘛!哈哈哈

明天就上班了,周五开会派了好多好多的活,估计明天会很忙碌,嘿嘿,早早计划有条不紊努力干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