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珍惜、感恩、知足、常乐

人类只是个概念,一代一代人都是相似的生活,这辈子决定你悲欢的就是你身边的几个人

 
 
 

日志

 
 

忙碌的一天!  

2009-08-14 11:05:59|  分类: 生活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早早的起床

嘿嘿!老公叫醒的

我和老公先去擦车

然后叫醒儿子出发

今天是车车保养的日子

马上就3000公里了

带着车车回娘家喽

路上买了面包和水

一路上一直喂老公面包和水

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

嘿嘿

到了店里工人们给车车换了油

经理又开车出去试了试

回来紧了几个螺丝

全部搞定

十点整保养结束

 

老公开车去市区逛街

路上给同学打了个电话

本打算我请他

没想到他执意要请我们

嘿嘿!还招呼了好多同一届同学

郁闷哟!

但是盛情难却

硬着头皮上!

其实我很懒的,一般情况下不喜欢凑热闹

而且一家子人自己很随便

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

11点40到了会合地点

他们还没下班

等到了12点到了饭店

老公开车

喝酒的任务就给了我

四杯啤酒下肚我就啥都不知道了

任凭他们怎么说怎么劝

我是酒不喝了,菜不品了,饭不吃了

我晕了

嘿嘿!虽然比较晕但是心里很清楚

脚底下没敢打滑

毕竟不能让人家看笑话哟!

两点我们走上了回家的路

到了车里我和儿子就呼呼大睡

睡了半个小时就醒了

怕老公自己一个人开车犯困

醒后和老公聊天:

毕业后这些年的经历

中间做的各种关键性的选择

将来我们的发展方向!

老公问我后不后悔当时的选择

我说不后悔!

(为了我的选择有好几个同学有一段时间都不理我了!生气我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为什么当时不征求他们的意见!但是我一点都没有后悔,反而越来越感觉我的选择的正确!)

三点半到了我们的小城市

突然我有了购物的欲望

老公满口答应!

嘿嘿!向来老公对我有求必应!

转来转去,在儿子的强制管理下我只花了200多元钱

(现在儿子成了我的管家婆,总唠叨我要节约,节省!一听儿子的批评我就头大!冤家哟!)

出来后一看时间竟然到了5点多了

马上回家!

回家老公要睡觉

我就绣十字绣!

儿子写作业!

可没过半小时老公单位打电话

老公出去了

很久才回来!

买了面条、鸡蛋、豆芽

晚饭做冷面!

嘿嘿!

吃完饭我继续慢跑、跳绳!

呵呵,期间老公因为天气太热

还把坏掉的电扇绣好了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今天上午老公和儿子去了学校

我自己在家洗衣服收拾家务

摘了一根丝瓜

割下一片芦荟

加上一勺蜂蜜

浸了一张面膜纸

diy的面膜成功了!

贴到脸上打开瑜伽课程跟着练!

一个小时下来好累好酸!

呵呵!一个忙碌、美容、锻炼的上午!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